竞技风暴

武汉内部上演群殴丑剧 4对2全武行打得鲜血淋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6:45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宁爱军报道 中国足坛又爆丑闻了。根据本报记者昨天从武汉方面获悉,正在积极备战明天与重庆力帆比赛的武汉黄鹤楼队,昨天下午发生了恶性斗殴事件:由于在训练中与队友马成、黎梓菲等发生争执,国脚郑斌最后纠集其他三名队员对二人大打出手,双拳难敌八掌的马成最终也被打得鲜血淋漓……

  “球霸”带头群殴队友

  由于本周将迎战联赛垫底的重庆力帆,已经三连平的武汉队上下也认为是一个扭转颓势的最好机会。然而在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却发生了让武汉俱乐部感到头疼的问题——球队发生了性质恶劣的斗殴事件,而带头殴打队友的正式本赛季刚刚从“球霸加工厂”——深圳健力宝队转会而来的国脚郑斌。

  昨天下午

武汉队在姑嫂树基地进行赛前备战,而教练组也像当年国家队主帅米卢那样安排了“网式足球”的内容,将队员分成2人一组进行比赛,希望以此来缓解队伍赛前的紧张。然而,出乎教练组预料的是,当游戏进行到冠亚军争夺时,两组决赛选手却因为一次裁判的判罚发生了争执,“争夺冠军的是马成-黎梓菲和郑斌-王文华两组人马,当马成他们8:4领先时,郑斌在一次回球时出界了,而裁判没有看清,因此双方发生了争吵。”一位现场目睹了事件全过程的知情人士向记者介绍,游戏的裁判是武汉队技术顾问肖笃寅,但他对这次明显的出界没有看清,而郑斌的表弟田晶却在旁边帮着郑斌说话,认为球没有出界,结果马成就上前找田晶理论了,“马成一上去就指责田晶,还问他有没有长眼睛,而且大连球员说话有些不好的习惯,喜欢在每句话前带上几个脏字,因此气氛一下就紧张了。”据介绍,虽然当时马成说这话时还是笑容满脸,但旁边的郑斌已经显得很不耐烦了,而当裁判肖笃寅拒绝更改判罚时,马成又表示“我才不稀罕这种冠军”,结果郑斌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怒火,冲上前去指着马成的鼻子问:“你怎么说话的?”,原本就委屈的马成立即顶了一句:“我就这么说话,你还敢怎么样?”——短短两句口头上的交锋后,郑斌立即冲上前对着马成一顿拳打脚踢,而王文华、田晶及另外一名队员王小诗也迅速加入战斗,四人联手围攻马成和黎梓菲,当然重点殴打的对象还是对大佬“不礼貌”的马成。

  “马成很快就被打倒在地上,但郑斌他们依然没停手,直到马成被打得满脸是血后,才被队友和赶过来的教练组拉开。”据一名武汉队员向记者透露,由于主教练陈方平当时正在球门前指导外援维森特射门,而斗殴发生在球场中圈,因此当他赶来制止时,马成已经被群殴了2分钟左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斌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