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客场战申花打年轻牌 韩鹏不怕伊蒂哈德10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鲁能将士将飞赴上海,挑战上海滩一哥上海申花队。由于14日就要打牙关联赛了,因此鲁沪之战图拔将派上大量的年轻球员。

  尽管联赛亚军一度也是鲁能追求的目标,但从目前情况看,获得亚军的难度也变得大起来,最重要的是,被山东球迷所瞩目的亚冠联赛即将开打,所以鲁能已将全部精力放到了与伊蒂哈德的主场比赛上来。

  主场淘汰上海国际,成功晋级足协杯半决赛后,图拔就忧心忡忡的表示,“队员体能受到了影响,而且我们还有队员受伤。”但是,事情的进展比图拔预料的要好,矫喆、韩鹏、崔鹏等人虽然在昨天受伤,但都问题不大,被送往医院的崔鹏也没伤及骨头,“打申花够呛了,但亚冠肯定能上。”

  今天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加班加点进行训练,但在昨天打满120分钟的队员还是被图拔特赦休息,“还有更重要的比赛呢。”种种迹象表明,周六的鲁沪之战,

鲁能放弃的可能性不大,但全力以赴的可能性也不大,“
申花
不好打,大半个赛季的经验教训证明,必须有所舍,才能有所得,”一位主力并不讳言对申花和亚冠截然不同的态度。

  在与国际的120分钟大战中,小将韩鹏打进制胜1球,这也令这位小将豪气顿生,“伊蒂哈德的实力强,名气也大,但这也不能让我们没打比赛就放弃了,谁来了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拼。我也听说伊蒂哈德这次有10名前锋报名,可他们总不能把这10个前锋都派上吧,如果这是那样比赛可能就好打了。”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