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鸡儆猴大清洗震慑军心 力帆周六不赢武汉难交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5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翔)尽管力帆俱乐部至今仍不肯对整风一事发表任何态度,但毫无疑问的,整风已让力帆教练队员深感饭碗危机。

  俱乐部杀鸡儆猴的做法不仅是要让队员认识到危机,更要凭此整风赢回久违的胜利,“现在不要管事情的来龙去脉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周六客场和武汉的比赛已经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了。”一位队内人士如此表示。

  实际上,李国旭等三人的离队早就传遍了整个球队,队员这两天来也一直在猜测他们离开的原因。“其实不要管原因,现在大家能够意识到的就是,俱乐部以此向所有人都提了醒——俱乐部这次是动真格了!”一些老队员慎重地分析道,“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赢球了,这样的做法也可能是变相地刺激我们的求胜欲望。”确实,本周六力帆将在客场迎战武汉黄鹤楼,整风后的这场联赛显得意义非凡。“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有拼命来证明自己了,拿下一场胜利就是对俱乐部最好的交代!”

  而在武汉方面,已经遭遇了三连平的球队却把力帆看成了软柿子,希望凭借主场之利在力帆身上抢分。但力帆却对武汉的想法嗤之以鼻,“早两个星期我们打武汉还没什么把握,但现在只能怪他们倒霉了,整风后的力帆不一样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力帆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