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清洗大连帮因涉嫌赌球 力帆要根除毒根毒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27 扬子晚报
清洗大连帮因涉嫌赌球力帆要根除毒根毒瘤(图)
李国旭

清洗大连帮因涉嫌赌球力帆要根除毒根毒瘤(图)
孙治

清洗大连帮因涉嫌赌球力帆要根除毒根毒瘤(图)
  

  本报讯 尽管力帆俱乐部一直秘而不宣,但一场整风运动却悄然在球队中刮起。据记者了解,和申花比赛中被排除在大名单外的3名大连籍球员李国旭、孙治和张宇昨天被俱乐部勒令离队,回家休息。从未下过如此狠手的力帆这次是铁了心要排除队内的毒根毒瘤;而这3名大连球员之所以被重罚,据悉是因为有赌球的嫌疑。

  从打完沈阳回来后,俱乐部就秘密地、低调地进行着整风运动,尽管各方面都严格
保密,但第二天和

申花的首发阵容以及报名名单的巨大变化却显露出了一些问题。过去的主力孙治,主力替补李国旭都没有进入大名单。据了解,当时俱乐部就表示过让这两人以及张宇离队的意见,但考虑到保密性以及比赛前的团结工作,所以才把时间延后。而昨天,3人正式接到了离队回家休息的通知,并让他们昨天就立即搬出了俱乐部。

  回顾过去,尽管去年年初,俱乐部也对队内进行过整风运动,但由于余东风的力保,整风过程是虎头蛇尾。但这一次,俱乐部却下达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严厉罚单,“俱乐部对外说的是调整,让那些出工不出力的人休息!”一位知情人士如此表示,“但真正的原因实际上大家都心知肚明,打大连输那么惨、打沈阳丢了面子,谁能说这里面就一点问题都没有?”据了解,实际上俱乐部起初只是对李国旭和孙治有所怀疑,对最近一直没打上球的张宇反而没什么,但回想起在大连的那个手球,俱乐部决定宁可错杀一千,也绝不放过一个。

  对于这次整风,俱乐部早在沈阳就开始秘密策划了,但对外的保密工作却一直很好,甚至连队员本人也毫不知情。

  和申花比赛前一天,训练完后的李国旭、孙治等人都显得非常愉快,在电梯口碰到记者的时候也一直开着玩笑,打打闹闹,丝毫看不出有任何异常。不过,据一位俱乐部的知情人士表示,实际整风的计划在沈阳就开始酝酿了,“其实当天就通知他们晚上会开会,但因为是赛前,所以一点风声都没有漏出去,这也说明了俱乐部这次是真的下了决心了!”比赛当天,当记者拿到名单时也吃了一惊,而李国旭等3人也一直坐在主席台上,脸上看不出丝毫表情,比赛一结束就匆匆消失不见了人影。

  当昨天晚上记者拨打李国旭的电话时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悉,3人周一就已经离开了基地,但是否回家就不知道了,据一位曾联系到李国旭的人士表示,李国旭并没有表示自己在哪里,也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只是一直表示:“你们就不要问了,这事没什么好说的!”

  尽管整风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但当记者昨天就3人是否离队再次求证时,主教练马林委婉地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不过,一些了解内情的人却道出了俱乐部如此低调的原因,虽然说整风的原因大家都心照不宣,但其实是缺乏实际的证据的,俱乐部不可能像中邦等队那么高调,否则打起官司来就很麻烦,“说他们不卖力,回家反思是最好的理由。”(罗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力帆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