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将再现香港联赛 三停风波后将正式执起球队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11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与中邦的“三停风波”后,已经被俱乐部除名的范志毅将有新的落脚点:香港联赛。9月3日,中国香港甲组联赛揭开了战幕,而本周六,澎马流浪队将在首场联赛中对阵香港08奥运队,目前担任“名誉主教练”角色的范志毅也将赴香港助阵。而在与中邦的工作合同到期后,他将正式执起球队教鞭。

  这是范志毅第二次闯荡香港足坛,只不过与上一次不同的是,这次小范是迫不得已
离开上海的。而且,由于与中邦还存在合同制约的关系,一心想再踢一两年球的小范,无法代表澎马流浪队上场,球员兼教练的目标也就无法实现。目前,澎马流浪在上海籍主教练邱京巍的率领下进行赛季前的备战,而范志毅基本上每周都会进行实地指导。虽然俱乐部并未下达任何指标,但是澎马队的教练组都信心十足,瞄准了本赛季的香港联赛冠军。“其实各支球队实力都差不多,谁也不敢稳赢,最好就是要拿冠军。”邱京巍介绍。

  昨天,球队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在九龙仔球场以1:1战平老牌强队南华队。范志毅赛后通过电话了解了比赛情况,并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对于球队的一些训练计划和人员调整,范志毅一直都是心中有数。对于联赛首场比赛,他也是相当重视,并将赶赴香港观看比赛,“他来了之后,具体工作肯定会交给他安排,人员调整、战术安排。”邱京巍表示。事实上,虽然没有正式签约,但主教练还是范志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范志毅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