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季末面临清盘或转让 深足已经走上“穷途末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虽然深圳队的又一次罢训风波暂时平息,但围绕着深足欠薪、俱乐部转让以及球员对健力宝集团5点整改意见越来越大的抵触情绪,罢训后遗症也越来越明显地显现出来。9月5日晚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透露惊人消息:鉴于足球队罢训严重影响了健力宝的品牌形象,集团董事会已经决定暂时不再给俱乐部拨款。

  杨猛告诉记者,这次罢训极大地伤害了健力宝集团的感情,现在他们在以拨款的形
式解决俱乐部资金困难的问题上,又多了很多阻力。“这次的结果是适得其反,罢训将解决欠薪问题的难度再次加大了。”杨猛态度强硬地说道,“俱乐部是集团一个独立运行、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实体,是健力宝集团投资控股的企业,不是分公司。集团与分公司是同一个经济实体,所以有义务为分公司拨款;但集团与俱乐部是两个不同的法律主体,根本没有拨付资金的义务。同样,健力宝集团和其他汇中天恒投资控股的公司一样,也是不同的法律主体,汇中天恒也没有义务无偿、无条件向健力宝集团拨款。

  至于外界盛传的“徐明将以2500万元收购深足”的传闻,杨猛予以了否认。但他表示,如果球队没有了收入来源,又失去了投资人,本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只有两种选择,一是转让,二是清盘。张蕾(晚报深圳今晨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足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