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训练顶撞沈祥福 四个月后再度被打入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伟)高雷雷又出事了。由于在上周六的训练中顶撞教练,目前高雷雷已经被打入冷宫,听候处理。

  相关链接:四个月前高雷雷曾被处罚

  高雷雷怒摔球衣遭受重罚:停赛不停训罚款一万元

  高雷雷香河悔过:对处罚完全服从 希望早日归队

  北京现代重罚高雷雷 沈祥福:不能因个人委屈给集抹黑

  上周六上午,现代队在工体外场进行赴鞍山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队员被分成三组进行围抢的训练,但没想到这样一个热身性质的练习,竟然出现了异常。先是在抢球时高雷雷与一名队友发生了争执,主教练沈祥福在一边呵斥了几句。原本是最常见的小摩擦,但高雷雷嘴里嘟嘟囔囔、念念有辞的态度最终激怒了主教两。一时间,全队的目光都被他吸引过来。于是沈祥福一声大喝,将高雷雷直接赶出了训练场,并把他从鞍山比赛的名单中剔除。

  周日与辽宁队战罢,高大卫受伤、黄博文到国青队报到。两人同时离开,对现代队的攻击力是个不小的损失,但尽管如此,高雷雷却没有得到前往上海增援球队的机会。可见,教练组并没有原谅他的行为。

  由于在不久前刚刚因为摔

球衣被停训停赛罚款一万元,所以这次等待高雷雷的处罚也不会太轻。要不是球队连续客场征战,没有与俱乐部一道拿出处理意见,恐怕高雷雷已经重罚在身。

  昨日记者没有联系到高雷雷本人,但一位老国安队的队员说,“雷雷这孩子技术是真好,但是他有的时候想法比较简单,只顾自己痛快。他要是能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把自己的能力都发挥出来,绝对是个好球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雷雷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