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笑对三主力停赛:实德人很多 摆脱扬戈依赖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6:50 新商报

  新商报实习记者逑山 扬戈维奇、邹捷、赵旭日的停赛,为实德下一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面对这种不利情况,实德会如何应对?林乐丰总经理对此表现得比较乐观,“没关系,队内能比赛的人很多。”而教练石磊也表示,“已经有了几种考虑,但具体还要看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定。”

  邹捷、赵旭日停赛不足为惧

  邹捷是队内的第一射手,赵旭日也是球队近几轮的主力后腰,他们的停赛虽说对球队带来一定影响,但实德兵多将广,相对还容易解决。虽然赵旭日停赛,但上一轮因黄牌停赛的胡兆军下一场比赛却可以出场,再加上翟彦鹏和权磊,福拉多精心打造的三后腰战术还是可以得到保证。

  而邹捷的作壁上观,在客观上给了队内其他的前锋一定的机会。而石磊也表示,“目前看来,朱挺和马帅都有机会,而邹游和刘晓峰则可能还需要更多的磨练。”而至于朱挺和马帅二人谁将以主力身份参赛,石磊表示这在目前还不好说。要看前锋们在最近两天训练中的状态和表现而定。从经验上看,朱挺本赛季首发和上场的次数更多,但劣势是他在联赛中还没进过球;而马帅的身高优势以及门前感觉都一直被队内看好,在有限的出场机会中也表现不错,联赛和杯赛都有进球,但相对来说,进队时间较晚,比赛经验上还略有欠缺。

  摆脱“扬戈依赖症”才是关键

  本赛季,很大程度上,实德被外界认为是患上了“扬戈依赖症”。而此次扬戈维奇的停赛,对球队也是一次考验。

  石磊认为,“扬戈在前场拿球、分球、包括得分的能力的确很强,但其他的中场球员也可以弥补他所留下的空缺。”记者提及是否会考虑潘塔或是权磊来挑起扬戈的重担,因为潘塔在四川

冠城队时便一直扮演着中场核心的角色,只是今年来到实德之后,才改打前锋;而权磊一直被福拉多认为是一个很具有潜力的球员,而且权磊本赛季也有过多次漂亮的传球及助攻表现,射门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石磊表示,这些办法,他们也都已想到,但具体还是看福拉多这两天技战术训练的安排和布置。好在昨晚,权磊、朱挺等人已经从北京香河回到大连。福拉多也可以马上着手进行相关的技战术演练。

  不管怎样,三名主力缺阵,与深圳

健力宝的比赛对实德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包括教练石磊以及权磊等球员也都表示,“实德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大家也要靠整体来弥补扬戈等人停赛而带来的影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