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再战请来韩国裁判 现代队训练被申花晃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1:39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今晚7点半,北京现代队将在位于上海埔东的源深体育场,与上海申花队进行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在失去了对联赛冠军争夺的机会后,足协杯冠军成为了现代队本赛季惟一的目标。对于现代队来说,拿下申花,把自己留在足协杯已是不二选择。

  现代训练遭“晃点”

  但是,昨天下午,现代队却在比赛开始之前被申花队晃点了一下。昨天下午3点半,现代队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实际上,按照双方事先的约定,现代队的训练时间是下午5点到6点,之所以将训练时间进行变更,是因为上海申花队突然提出,他们要在下午5点训练。因此,作为客队的现代队只得把训练时间提前。但申花队却并未像说的那样,于5点出现在源深体育场,而是在俱乐部的基地完成了训练。

  由于时间很紧,现代队的训练内容不得不有所精简,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队员们出了慢跑放松和打了几脚门以外,并没有安排阵容方面的演练。但对于被

申花晃点,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只是微微一笑,没有做出评价。

  与场外的因素相比,沈祥福更愿意把精力放在球场之上。“对于这场比赛,我们的指导思想肯定是不能急。因为我们上一回合是2比0领先,所以着急的肯定是上海申花。”沈祥福分析到,“因此,我对队员提出了三个目标。第一,打好防守。第二,打好反击。第三,控制比赛。只要我们先进一个球,那么,对方就很难翻盘了。”

  申花优先考虑联赛

  申花方面,虽然俱乐部和主帅涅波都显示出了对这场比赛的充分重视,并从十运队召回了郜林和王洪亮,从国家集训队召回了毛剑卿,但申花的队员们却有自己的想法。

  “对这场比赛重视?谈不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说,“一方面,我们已经落后现代2个球,要想扳回来可能性不大。另外,我们现在联赛已经连赢6场了,如何保持住联赛中的势头才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

  按照申花俱乐部今年的赢球奖金发放原则规定,申花队现在的连胜奖金已经累计至140万元,如果在周末的联赛中再取得胜利,奖金将增加到160万元。

  另,据记者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了解到,本场比赛将有可能由一名韩国裁判执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足协杯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