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大赞泰达队功臣:于根伟给全队做出了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于根伟在津连之战后避讳“于根伟再一次拯救了天津队”之类的溢美之词,在他看来,自己只是做到了一名队长,一个前锋应尽的责任。因而当大家向他祝贺时,他笑着说:“今天运气好,运气好一点而已。”但无论刘春明,还是队友,都在赛后说应该感谢于根伟,他也理应得到这样的评价。

  刘春明在短暂地兴奋释放后,很快就回复到冷静的理性之中。他并不否认天津队目
前与大连、山东等球队相比还存在着一定差距,“他们在技战术上非常成熟,在场面的控制上也要好于我们,我们在下半场发挥得就要比上半场好很多,这说明我们的队员还不是很成熟和很稳定。我们之所以能获胜,还因为比对手更有拼劲,队员们都坚持到最后1分钟,虽然都很累了,但没有人少跑一步,可大连队到比赛最后阶段已经出现了体能问题。”

  刘春明在赛后反复表示着要感谢队员们的拼搏,他很直白地说:“根伟给所有队员做出了榜样。”

  队友们在赛后也对于根伟表示钦佩,在这支以年轻人为主的球队中,解决战斗、决定胜负的往往都是于根伟,这让他们由衷地佩服。曹阳对记者说:“根伟就是永远值得信任的队长,他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平时训练、生活中,都给我们做出了榜样。”

  作者:高 煜

  (来源:

中国足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春明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