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伴着根伟入球退场:他还是天津队的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8 《球迷》报

  昨天朱广沪来了,显然天津队和大连队一战,是十分吸引他眼球的好看比赛。也许是因为今年他来天津看球已经有那么两回,再加上如此关键的比赛球迷们的注意力多半集中在比赛本身,因而老朱的到来并未引起外界太多的关注,安排他坐进三层的包厢,只是偶尔有球迷隔着开启的玻璃隔窗递进纸笔,请国足主帅签个名而已。不过昨天对老朱来说,这场比赛看得有趣倒是真的。

  天津这边得到朱广沪要来看球的消息是昨天下午3点多,那时他已经和同行的朋友一起从北京出发了。既然来得早,泰达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在朱广沪熟悉的天保酒店给他安排了一顿晚餐,席间老朱和朋友聊的都是“闲天”,提到和天津队有关的东西,只是很随意地向泰达俱乐部陪同他的工作人员说起,最近他感觉天津队的状态和表现真不错。

  有包厢作为屏障,外界对他又并不十分注意,所以老朱昨天的比赛看得很踏实,和周围两位朋友的话也不多,看到根伟打进扳平的一球,他曾经自言自语“于根伟挺好啊”。害怕散场时人多车多不好离开,每次他来天津看球几乎都会提前几分钟退场,这次也不例外,当比赛进入尾声,两队1:1的比分也保持了一段时间的时候,朱广沪轻声和同行的两位朋友商量“我们走吧”,于是三人陆续返身朝着背向球场方向的包厢门挪动。也许是为了和一直陪同、接待他们的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告别,朱广沪起身最晚,而就在此时天津队场上又策动起的一波进攻拖住了他的脚步,也就是这次进攻,于根伟完成了他本场比赛为本队奠定胜局的第二次破门。

  “行啊!天津队赢了,祝贺你们啊,于根伟还是这队里的灵魂!”比赛最后阶段分出了胜负让老朱有些没想到,虽然评价不多,告别的话也简短,但是显然于根伟本场比赛留给朱广沪的印象,是超过场上其他任何一名球员的,走到包厢门口最后朝场地中望了一眼,不大喜欢开玩笑的朱广沪和两位朋友开了个玩笑:“我今天是踩着于根伟的进球走的啊。”□

  (顾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朱广沪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