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寄望亚冠主场取得胜利 郑智将进入首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3 济南时报

  刚刚伤愈复出的郑智昨天单独恢复训练,与金德队打了近30分钟的联赛后郑智感觉不错。主帅图巴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如果没有意外,郑智将进入14日亚冠比赛的首发名单。”

  打了30分钟比赛,伤情没有恶化,还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应该说与金德一役图巴让郑智成功地走完了重返赛场的第一步。“毕竟他有两个月没打比赛了,一切都需要慢慢
来,而第一步的顺利完成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图巴十分关心自己爱将的状况,“按照这个恢复情况,7日足协杯的比赛和10日的联赛,我将逐渐增加郑智的上场时间。”图巴毫不讳言自己在本赛季最大的,也是唯一的目标:主场击败伊蒂哈德,“我们有更多的球员可以打杯赛、联赛,崔鹏、周海滨、苑维玮现在都是球队主力了,郑智的任务就是打好即将开始的两场亚冠比赛。”

  郑智的单独恢复就是慢跑,同时加上一些辅助性的治疗。“训练和比赛是两码事,我需要用比赛找回原来的状态。”郑智本人渴望在亚冠比赛中登场,而图巴更是需要这枚宝贵的“棋子”。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图巴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