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伟新再成焦点人物 力帆不满连夜申诉当值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19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周伟新这个名字,再次让山城球迷们震动!在昨天中超联赛重庆力帆主场与上海申花的交锋中,这位直接导致2004年中超投资人“造反”的“著名”裁判,再次用自己的判罚告诉了球迷,什么叫“超级黑哨”!而在本赛季第二次因为周伟新的误判输球后,原本已经因为屡次公开批评裁判而成为裁判界“公敌”的力帆俱乐部,也最终选择了再次上诉“黑哨”,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周伟新连续暗算力帆

  在力帆7月3日客场挑战四川

冠城时,就是因为周伟新比赛最后一分钟判给主队点球,导致力帆队1∶2失利。赛后,力帆主帅马林也在赛后大骂“黑哨”,直言自己不理解中国足协为何重用周伟新这样的裁判,而且希望足协禁止他再来吹力帆的任何比赛……也正是因为那次的冲冠一怒,马林最后被足协处以禁赛四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处罚,当然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力帆从此与周伟新誓不两立。

  事情往往就是如此具有戏剧性!当力帆撕破脸皮后,周伟新却在两个月后重新站到了力帆队比赛场上,而从他全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大部分的处罚也明显偏向客队,不仅将力帆一粒漂亮的进球判为越位,而且还在第80分钟将

申花手球在先的射门判为有效,颠覆了比赛的结局。

  力帆连夜申诉周伟新

  如果说力帆客场大骂周伟新是出于愤怒,那么此次力帆的态度则是出离愤怒。在比赛结束后2个小时内,力帆俱乐部迅速拟好了声讨周伟新的诉状,并在当晚便传真到中国足协,要与周伟新这种没有职业道德的裁判周旋到底。

  “比赛虽然输了,但俱乐部认为本轮比赛是力帆今年踢得最漂亮的一场,如果不是周伟新屡次出现偏向于客队的误判,最后的结果应该是力帆取得这场交锋的胜利。周伟新改写了比赛的结果!”曾经因为多次申诉裁判,而导致力帆在中超屡屡遭到裁判刁难的陈宏此前曾向记者表示,如果不是特别过分,力帆不会再对裁判判罚提出申诉,因为他自己也感觉到这种申诉往往带来的不是讨回公道,而是产生对球队更加不利的效应。然而,连续遭遇周伟新的暗算后,陈宏似乎已经不再顾忌什么。

  “我们的申诉报告主要有两点,首先是中国足协为何在川渝对抗力帆与周伟新彻底闹翻后,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又将他派来执法力帆比赛,这是很不符合逻辑的。”在申诉裁判的材料中,陈宏甚至还把矛头对准了裁判界的庇护伞———中国足协,“其次,我们在赛后仔细研究了比赛录像,认为周伟新的判罚失误连连———他在第33分钟将吴庆的进球判为越位,而且还向吴庆出示黄牌;范赟下半场第39分钟被对方在禁区拉倒,周伟新应该判罚点球,可他没有任何表示;下半场37分钟申花队的进球,首先是客队球员手球在先,而且谢晖的射门也是一个性质恶劣的蹬踏动作,周伟新却判罚进球有效。”陈宏同时还表示,俱乐部将于今天早上将比赛录像寄往足协,但他也承认在中国足坛目前的环境下,这次申诉可能又不会得到想要的结果,甚至在申诉状中力帆都没提希望足协如何处罚周伟新,“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只能是通过这个手段去争取一个公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周伟新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