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务没完成但已尽力--武汉队主帅陈方平看淡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40 武汉晚报

  三战三平,出征前俱乐部定下的“3轮拿5分”的阶段性任务终于没能完成,对此,主教练陈方平多少显得有些无可奈何。“有些场次武汉队打得还是不错,但可惜结果不好。这就是足球,我和球队都尽力了。”

  中邦之战表现最好

  陈方平表示,3个

  客场比赛,武汉队打得最差的是与国际队的比赛,而与辽宁队的比赛表现不错,可惜一个失误被对手抓住了,而打得最好的就是昨天与中邦队的比赛。“中邦队的实力不弱,借主场之利向我们施压,给我们的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但球员们表现得不错,在搞好防守的情况下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但遗憾地是对门前机会的把握上还是有些急躁。”

  队员心态不够豁达

  在新闻发布会上,陈方平先是对队员们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之后却非常突兀冒出了一句,“队员的心态不够豁达。”这令记者们一头雾水。回到酒店后,记者向陈方平请教“豁达”的含义,“是否表示队员们有些急躁,不够冷静?”陈方平答道:“我的意思是希望场上队员对裁判的判罚和一些客场因素看得淡一些,心态要更放松一些,这样才能更投入地比赛。”

  已经尽力了

  对于没能完成“3轮拿5分”的任务,陈方平表示确实有些遗憾,不过他和球队已经尽力了。陈方平认为足球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占据优势的时候不一定就能获得好的结果,处于劣势的时候也不一定没有机会。“回武汉后我们会好好总结,接下来还有6轮比赛,我们今年的任务联赛前六,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我们还得继续努力。”记者马万勇本报上海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武汉队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