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主帅自称“忍无可忍”:我们同12个人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32 济南时报

  “这个周末我过得不是很愉快,事实上我们一直麻烦不断,就好像一直在跟人打架似的。”比赛刚一结束,胀红了脸庞的沈阳金德队主帅库夫曼就气乎乎地这样说,“从适应场地到这场比赛,都不是在一种正常的条件下进行的。”

  库夫曼承认沈阳金德队是一支青年军,他很坦率地说“本来就没指望本赛季取得什么好成绩,主要是锻炼队伍”,“我手里可用的队员并不多,事实上这套首发阵容已经连续
四场没有任何改变,虽然队员们都很年轻,但也不可能指望他们还有更多的体力去奔跑、去拼抢。”让做好了输球准备的库夫曼很不爽的是这种输球的方式,“鲁能泰山队确实比我们强,但赢球不应该是这种赢法。自从我来到中国执教就有人反复告诉我,不要提裁判的事情,但有些做法确实太离谱了,我们一直在与12个人作战,包括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也是如此。”

  “我们的机会本来就不多,因此每一次机会都十分珍贵,但就在这种情况下,裁判几次莫名其妙的越位判罚让我们所有的努力全都白费了。”很显然库夫曼输得不是很服气,他最后直言:“我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如果以平局收场才更为公平。”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