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伟锋送乌龙大礼仍遭骂 戴罪立功心切导致提前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李伟锋成为了川足的“功臣”,他的一记乌龙球帮助主队首开纪录。不过,当地的球迷仍没有放过他,“球霸离开球坛”声此起彼伏。

  因为龙泉驿球员附近的高校已经开学,不少大学生观众昨晚也到了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每当李伟锋拿球的时候,看台上总是嘘声一片,“球霸走人”的喊叫声此起彼伏。第25分钟,王鹏禁区外晃过深圳队6号黄云锋的防守后起脚传中,李伟锋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头
球回传守门员,皮球变向飞进球门,肖建佳毫无反应,李伟锋难以置信地看着门里的足球沮丧不已。不过,他的这份大礼仍然还没有博得球迷的好感,此后,每次李伟锋拿球,“球霸”的声音更大了。战至第45分钟,李伟锋冲动地到了前场助攻,从左路进攻未果之后,又带球到了右路,明显可以看出他心急于戴罪立功。这个情况在上场深足对阵泰达的比赛也出现过,当时主帅郭瑞龙担心后防,因此提前换下了他。

  比赛中,

冠城队长邹侑根曾经一次带球到右路,李伟锋上前封堵。前者做了一个传球的动作,李伟锋马上转身准备用背部挡球。但是这是一个假动作,当邹侑根带球继续前冲而李伟锋被甩在身后的时候,现场爆发出一阵愉快的笑声。

  在场上,李伟锋仅有一次冲着队友喊叫了,这与其以往经常提醒队友注意防守问题不大一样。也许是认识到整队的颓势,他很快沉默了下来。有数十球迷周五赶到成都,去峨嵋山玩了一趟然后到赛场助威,看到本队队长遭到主队球迷的挤兑,曾齐声为李伟锋加油。不过毕竟势单力薄,当邹侑根罚进那个点球之后,球场彻底成了主队的天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2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