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赢球拒绝公开庆祝 张耀坤欲尽地主之宜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赛前半小时,成都龙泉体育场上空突然下起雨来。冠城队率先撤离到休息室里,但是深圳队仍然坚持继续适应场地。一位现场的球迷说,“看来他们还是挺认真的。”不过,随后的比赛深圳队的表现正如郭瑞龙的评价一样——“没有进取心”。本赛季两场与深足的比赛都正好遇到对手内乱,结结实实地以两个2比0赚够了6分,这样的好事值得高兴,不过,冠城总经理吕枫却反问记者,“赢深圳有什么值得庆祝的?”冠城一位主力私下说了句,“不是我们打得好,而是深圳打得太松了。”

  赢深圳是

冠城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队员还是相当高兴的,不过,考虑到对方的情况,他们只有把喜悦藏在心底,“深圳最近挺乱的,我们与李伟锋、李毅他们私底下都是朋友啊。我们赢球有奖金是好事,但不能当着他们的面笑嘻嘻的吧。”川足一位绝对主力道出了原委。

  私底下,川足球员认为本队能够取胜全赖对手的“合作”。全场比赛,深圳队员表现得很斯文,铲球动作也不多见。下半场,两队球员摔倒之后,还有不少相互拉一把的友好镜头出现。“这场比赛有黄牌吗?”一位在场边的川足替补球员看比赛看得昏昏欲睡,结束后,他如此问记者,“怎么这样就结束了。”现场摄像捕捉到一个镜头,深圳队教练谢峰在替补席上睡意蒙胧地打着哈欠。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0比1落后,地下庄家开出了两队平手的滚球盘,冠城的水位低到了0.04,这几乎是在预示主队还将进球。果然,比赛最终以冠城2比0胜出结束。

  比赛结束的一瞬间,郭瑞龙就在主队球迷的欢呼声中面无表情地离开了指挥席。2001年,作为五牛主教练的郭瑞龙在输给立飞之后无可奈何离开了成都,相信这次来成都他也有同感。在他身后,队员陆续回到通道里。冠城中卫张耀坤大步走到李伟锋身边,轻言细语地邀请李伟锋是否一起坐坐,后者没有说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