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再回上海行程密密麻麻:先看恩师 再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06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六,刚刚与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签约的杜威返回上海,主要是为了办理转签证的手续。不过,对于正处于“杜威热”的上海足坛来说,杜威这次回来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行程已经排得密密麻麻。

  周六晚上,杜威来到了上海电视台接受现场访问;周日上午,杜威和父母匆匆赶到位于崇明的根宝足球训练基地,看望了恩师徐根宝;周日下午,杜威又和另一位恩师吴金贵
见面,两位恩师从各自不同的角度给了他细致的建议。

  今天上午,杜威按计划将到英国驻沪使馆办理签证,把他的旅游签证转为工作签证,以方便他在苏格兰的停留和进出。今天下午,上海

申花俱乐部和杜威的经纪公司将为杜威召开一个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可以说与凯尔特人上周中在欧洲召开的发布会遥相呼应。

  虽然时间实在有限,但杜威仍坚持要为支持他的球迷搞一个特别活动。因此,明天上午8时至9时,杜威将在淮海路举行一个个人物品慈善义拍活动。今天晚上杜威就会整理好他十年来在上海生活的点点滴滴,尽可能地把那些不准备带往英国的个人物品和纪念品拿出来,亲笔签名后在球迷间进行一场小型的拍卖活动,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要知道,根据凯尔特人俱乐部的要求,杜威必须在本周二就返回苏格兰,正式加入到一队的生活中去。这个周末正逢世界杯

预选赛的国际比赛日,杜威也才得到了这次三天的假期。因此,杜威将带着所有行李参加慈善拍卖会,结束后立刻赶往上海浦东机场,搭乘中午12时的维珍航空班机,转道伦敦飞往格拉斯哥。

  这次杜威的经纪人将陪同杜威前往苏格兰,为他正式安顿好在苏格兰的一切生活细节。据悉,杜威的父母在杜威走后,将暂时返回河南老家,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同意杜威将父母接来格拉斯哥,因此一旦邀请函到手,杜威的父母就将到北京办理签证手续,尽快赶到儿子身边,为儿子打理一切生活事务。

  杜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2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