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献乌龙李明送点球 郭瑞龙:一点进取心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一点进取心都没有!我很失望。”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郭瑞龙在球队0比2输给四川冠城后说。刚结束罢训的深圳队在比赛中制造一个乌龙球、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让四川冠城在主场轻松获胜。

  高层全面否定罢训

  由于前晚健力宝集团总裁蒋冀以公函的形式对球员罢训进行了全面否定,而且以集团公司的名义要求俱乐部进行整改,只字不提如何补发球员被拖欠的工资、奖金问题,因此球员们昨天以消极比赛作为“回函”。

  赛前,以郭瑞龙为首的教练组做了很多的工作,才让深圳队如期来到

冠城主场。但球员昨天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第25分钟,李玮峰乌龙送上大礼;第36分钟,李明再送对手一粒点球,
健力宝
队就这样0比2输掉了比赛。

  主帅赛后遭遇尴尬

  郭瑞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气无力地说:“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的工作没起到作用。”由于郭瑞龙声音太小,刚讲了两句,一位记者就提议让他提高音量。对此,郭瑞龙脸色难看地说:“我最近嗓子不好,只能讲这么大声。”

  在冠城主帅柳忠长感谢球迷和球员的发言后,郭瑞龙立即遭到了记者的连珠炮提问。当被问到是否因为赛前没有适应场地导致球员发挥失常时,郭瑞龙说,自去年开始,为了节约经费,球队就只在比赛的前一天抵达客场,不适应场地是家常便饭,因此并不影响发挥。随后有记者提问:“今天深圳队连射门都没有,你有什么方法让这支球队走出困境?”对第一个问题,怒气未消的郭瑞龙再度变相地对球员进行了批评,“你是门外汉吧?今天深圳队还是有射门的,不过都打得很偏。”至于第二个问题,郭瑞龙干脆地回答:“我们现在只就本场比赛提问,以后的事情我无可奉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玮峰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