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球被判无效输的太窝囊 金德欲上告主裁杨志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在济南体育场,金德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本来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中超联赛,却由于主裁杨志强以及边裁的一次误判引发金德高层和主教练的不满。0:1失利后,金德一高层试图寻找杨志强进行质问但被比赛监督阻拦,而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帅库夫曼也直言不讳地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

  尽管缺少了郑智和李金羽两名大将,鲁能队在比赛中依旧表现除了极强的战斗力,
老将李霄鹏开场第10分钟时一记漂亮的吊射就奠定了胜局。而在下半场第10分钟,陈涛接到前场同伴的传球打门成功,但边裁示意越位,从转播看这是个好球,而裁判却给吹掉,这也致使赛后多名金德队员围住主裁杨志强讨要说法。

  在裁判的“干扰下”,金德队又输球了,主帅库夫曼的心情自然很糟糕,在赛后发布会上,库夫曼脸色阴沉表现出不满情绪,“本场比赛的对手的确很强,但是我来中国7个月了好像每场比赛我们都在与12个人进行比赛,山东队赢球很正常但是我想不应该以这种方式,金德队至少有3次越位我认为是误判,比赛后也许没有人能够注意到这一点。”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发布会上还有些“收敛”的库夫曼终于发“炮”了。 库夫曼说:“我们的球队很年轻,输球并不奇怪,但是像今天这样输球我觉得太难过。主裁和边裁的失误扼杀了我们的一次好球,如果判罚有效,我想比赛结果还很难说,我对裁判的执法水平表示遗憾。”虽然没有把话说“绝”,但在队内交流时,库夫曼直言中国裁判执法水平的确存在很大缺陷,如果裁判水平不能提高,必然制约中国联赛的成长。

  打完与

鲁能队的比赛后,在回宾馆路上,一位相熟队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这场球真憋屈啊!”一句话透露出太多的无奈,“球队老输球,我们做队员的最着急,压力也很大,与鲁能队的比赛,本来大家都以为可以获得一场平局时,裁判的误判却把我们的希望击碎。唉,心疼啊!” 赛后,金德俱乐部高层对于裁判的误判也是十分生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一位高层表示,回到沈阳后俱乐部将会对比赛录像做进一步分析,如果确认杨志强和边裁失误,我们将会向足协上诉,我们绝对不允许让不合格的裁判继续执法中超。”

  对于目前战绩糟糕的金德来说,这次“误判打击不小”,不过祸不单行的是,金德关于“陈涛、汪强和刘建业三名国字号球员暂时不参加集训”的申请也被足协驳回,这样一来随同U-19国家队赴德集训一周的小将刘建业将肯定无缘本月10日金德与天津队的中超联赛,而陈涛、汪强虽然9月9日就能结束国足集训返回沈阳,但由于备战时间匮乏,金德周末主场迎战刚刚战胜大连实德的天津队必然凶多吉少。(柠檬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1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