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布会涅波比喻比赛如天平 马林无奈不好评价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能够战胜力帆,涅波总是显得很谦虚,赛后,他将比赛比喻为天平,申花获胜显然占有运气的成份。而马林在愧疚的同时,对于比赛的失利,还是隐约地责怪了当职主裁。

  涅波称:“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一个是因为天气太热,再一个也是我们今天的对手重庆队打得相当出色。今天这场比赛又是像我们以前打过的有的比赛一样,开场很快
我们就取得了进球,但是在第一个进球打进之后又无论如何也打不进第二个。相反,队员们有些松懈下来了,有些平静了,就给了重庆队机会,又扳回一球。所以这场比赛就变成了晃来晃去的天平,说不定哪个队有一次失误让对手抓住之后再打进一个球,可能比赛结果就这样了。运气在我们一方,尽管我必须承认我们的队员所能做到的今天在场上都百分之百尽力做到了。”

  马林这次仍然没有多话说:“首先祝贺

申花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应该说这场比赛两个队在炎热的天气下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进球比较多,射门也比较多。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但是也犯了两个不该犯的错误:一个是开场失球太快,赛前我们针对马丁内斯的特点有准备,显然刚开场队员的注意力不太集中。第二个失球似乎不太清楚,但是还是我们防定位球有问题。正像刚才涅波所说,比赛中不管我们打得好与坏,似乎运气的天平老是不在我们这边,尽管我们也有好的配合,精彩的射门,但是也都没有算。当然从整体来看我们和申花队还是有差距。我们的队员已经尽了全力,包括队员的精、气、神都非常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我对今天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