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乌龙陆博飞送点球 罢训首战深圳0-2负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9:50 新浪体育
李玮峰乌龙陆博飞送点球罢训首战深圳0-2负四川

图为李玮锋攻入乌龙球瞬间。PHOTOCOME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四川冠城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本场比赛由于深足最近的罢训事件而格外引人关注。经过90分钟激战,四川冠城凭借李玮峰的乌龙与邹侑根的点球,2-0完胜深圳健力宝队,也结束了自己的四轮不胜。

  深圳队本场比赛由于杨晨在北京养伤,首发锋线的是李毅和黄凤涛,2人的表现不可
谓不积极,但是由于中场支援的匮乏,深圳队2名前锋寥寥可数的控球机会基本来自于李伟峰领衔的后卫线的长传输送,一旦控球后立即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陷入四川队后卫的重围之中,深圳队几乎没有得到任何威胁对方禁区的机会。

  第25分钟,四川

冠城依靠李玮峰的一个乌龙球取得领先,四川队这个进球来自于右路王鹏的策动,当时王鹏禁区外晃过深圳队6号黄云锋的防守后内切中路横向带球,在深圳队回防的王宏伟和黄凤涛逼抢下,王鹏起脚传中,落点在四川队无人接应的前点,李玮峰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头球回传守门员,由于下雨湿滑,皮球变向飞进球门,守门员毫无反应。

  在0-1落后之后,深圳队并没有因为比分落后而加强进攻力度,依然是漫不经心的后场倒脚,而四川队似乎也因为深圳队的比赛态度而显得过于从容,传球失误极多,比赛场面显得相当平淡。而四川队虽然在进球后传球失误过多,但是抓住深圳队左后卫小将向君经验较少的软肋,还是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

  第35分钟,四川队右路黄升坤传了一个漂亮的身后球,12号王鹏拼抢得球,回带之后右路传中,20号邹侑根禁区内前点接应,射门偏出球门右侧。而在上半场比赛中可以看到一个场外画面,四川队教练在有说有笑的互相聊天,似乎对比赛胸有成竹。

  易地再战,可能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收到教练的针对性布置,下半场开始后,四川队的场上传球成功率明显提升,虽然深圳队的攻防表现依然漫不经心,但是四川队的反击则十分犀利,比赛态度非常认真。也许是看到全队整场比赛没有一脚射门的窘境,下半场第25分钟,深圳队的王宏伟在禁区外25米左右一脚打飞的超远距离射门完成了客队唯一的射门记录。

  第71分钟,四川队黄升坤长传右路打身后,深圳队肖健佳出击把球破坏,四川队右路谭望嵩远距离试图吊门,深圳队肖健佳回防及时把球控制。2分钟后,四川队利用王鹏制造的一个任意球,由邹侑根一脚直接射门绕过人墙,可惜角度太正被肖健佳把球很稳健的抱住。

  第36分钟,四川队利用一个界外球,邹侑根由禁区右路突破到禁区内,晃开向军的防守后被陆博飞绊倒,四川队获得点球,邹侑根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球门左下角,四川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

  2球落后的深圳队在场面上并没有看到什么取胜的迫切愿望,依然在场上不紧不慢的后场倒脚,频频回传,而四川队的几次反击也没有制造出什么有效威胁。现场镜头捕捉到一个镜头,深圳队教练谢锋在替补席上睡意朦胧的打着哈欠。最终四川队以2-0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四川冠城出场阵容:22-宋振瑜;4-刘宇、3-张耀坤、5-唐京、11-谭望嵩;8-孙晓轩、13-黄升坤、16-汪嵩;6-邹鹏(第81分钟,21-卫珉)、12-王鹏(第78分钟,25-干颖波)、20-邹侑根

  深圳

健力宝出场阵容:26-肖健佳;5-李玮峰、28-忻锋(第59分钟,21-李明)、4-向君;15-温光辉、6-黄云峰、23-王宏伟、10-王新欣、29-陆博飞;17-黄凤涛、9-李毅

  (山河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6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