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正式公布欠账单 罢训事件处理完后逐步发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28 海峡都市报

  N深友

  本报讯 昨天,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猛高调公布了“2005赛季俱乐部已发及未发比赛奖金统计表”。

  杨猛介绍说,深足的奖金发放基本标准是中超赢球奖40万元,平球奖10万元;中超
杯、足协杯晋级奖30万元;亚冠比赛赢球奖金60万元。这份奖金统计表清楚地注明,目前俱乐部已经发放了几单大额奖金,其中包括主场对日本磐田喜悦赢球奖60万元;由于主场对韩国水原三星关键一战的获胜为深足赢得了亚冠八强席位,俱乐部发放赢球奖120万元;对越南黄安嘉莱赢球奖60万元。新教练组接着首战拿下沈阳金德,俱乐部予以特别鼓励发放奖金60万元。按照这份统计表,本赛季深足发放奖金4场共300万元。

  统计表对欠发的奖金也做了统计,其中包括亚冠客场对水原三星的平球奖50万元,主场对黄安嘉莱的赢球奖60万元,中超杯、

足协杯晋级奖各30万元,以及本赛季开始至8月31日止中超联赛4胜10平的奖金,总计为430万元。

  作为资方,杨猛对此番高调公布“欠账单”作了解释:“现在有关深足欠薪的版本太多,公布出来大家一目了然。”至于什么时候补发欠薪,杨猛表示:“本来8月31日拨到俱乐部的300万元就是为了补发球员部分工资奖金的,但由于发生了罢训事件,只能等到有了调查和处理结果后再逐步发放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93,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