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轻松战鲁能:我们在进步 不会因对手强大而恐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26 沈阳晚报

  沈阳电视台健康频道19时30分现场直播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今晚将在济南上演的鲁沈之战对于金德队来说原本是一场硬仗,但由于鲁能泰山队中的头号射手李金羽在上一轮联赛中脚骨骨折而不得不至少休战一个月,另外,虽然中场核
心郑智已经伤愈,但球队为了让郑智把伤彻底养好,也放弃了让郑智在今晚上场的打算,缺少了两名绝对主力,这让金德队总算可以“轻松”的面对强大的鲁能泰山了。

  与鲁能俱乐部为球队下达了“必胜令”不同的是,金德方面对于本场比赛并没有硬性要求,不过,据记者了解,如果金德队能够打赢这场比赛从而取得本赛季以来的首个两连胜的话,那么,球队将获得双倍的赢球奖金,这无疑也激励了金德队员在比赛中的斗志。

  金德队在上一轮战胜重庆力帆后,全队士气高涨,虽然本轮面对的是实力超强的

鲁能
泰山
,但金德队并没有丝毫胆怯,主教练库夫曼表示,“我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山东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们的队伍同样也在不断进步,我的队员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感到恐惧,在主场的时候我们输了,现在,我们应该赢回来。”

  在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以3比0战胜了金德队,当时进球的队员分别是舒畅和李金羽,其中后者完成了两个进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