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昨日没能进场训练 相关人士:双方沟通不及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44 济南时报

  金德昨天最终没能进场训练,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体育场方面也有自己的苦衷,“场地确实不能用,演出的架子还摆在外边呢。”记者看到有数辆卡车准备运送架子,“场地里面现在有许多钉子,况且草皮已经很差了,还要喷农药、修整,明天忙活一上午才能保证晚上的比赛。”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对于场地的情况山东省足协负责接待的人士早已经通知了金德方面,可能
双方沟通得并不是很及时、彻底,导致金德队来到体育场查看了场地后要求进场训练。

  事实上,就是一个沟通不及时造成了训练延误近一个小时。最后,金德、足协接待和体育场方面达成了谅解,为了保证4日晚上比赛的顺利进行,金德队在外场开始了自己的训练,这个时候已经接近20:00了。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