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经济官司纠缠不清 李铁明年六月有望回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3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辽足纠缠不清的经济官司使执行董事长张曙光头痛不已,这几天他一直在北京为此事奔忙。今天晚上,辽足就将在鞍山迎战北京现代队。赛前他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并且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李铁很可能在下赛季回国加盟辽足。

  在和记者交谈中,张曙光流露出召回李铁的信心和决心。他说:“在本山入主辽足之后,就有过召李铁回归的想法,而且李铁也是他非常好的朋友。对于李铁本人来说,我们
也和他交流过这样的建议。”

  谈到李铁回归中超的难度时,张曙光说:“李铁与英超埃弗顿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只要双方在价钱上谈拢就不存在问题。”

  至于资金问题,张曙光对于明年的俱乐部建设表示乐观,他认为鞍山的球市是中超最好的球市,而且

辽足与某些企业的合作已经有步骤地展开。这都为明年李铁的加盟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季 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7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