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欲阻大连夺冠脚步 官员低调球员不屑对手之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25 城市快报

  从深圳带着3分返津后,这两天天津队的训练一直以放松为主。甚至昨天下午球队在抵达开发区后,只安排了半个小时的游泳放松练习,教练组此举无疑是让队员们获得更好的放松身心的机会,全力打好和大连队的这场焦点战役。

  能否阻挡住大连队的连胜势头?不仅天津球迷关心,这场比赛甚至已经成了本轮的焦点战役。从深圳回来后,俱乐部和教练组一直没有给球员们安排大运动量训练,因为经过
闷热天气下的激战后,天津球员的体力已经到了透支的边缘。昨天球队从市区抵达开发区,不过下午球队并没有到泰达大球场进行训练,而是集体到游泳池进行放松。对于这样的安排,一名教练表示:“现在球队最需要的不是技战术练习,而是进行休息,游泳可以让大家的肌肉得到更好的放松。”毛彪和蒿俊闵随国青队在荷兰打比赛的时候,每场比赛结束后球队总会到游泳池进行恢复,这无疑也说明了天津队教练组的用心良苦。

  大连队昨天已经抵达天津,对于这场比赛他们势在必得,不过天津队球员则对此嗤之以鼻:“比赛场上才知道强弱,有本事比赛时候看,我们还想赢球呢。”目前天津队球员在体力上明显处于劣势,不过一名官员认为:“大连队的体力也不好,他们刚刚结束了和山东队的比赛,这方面对于双方都是个考验。”今年上半年天津队虽然在客场输给了大连队,不过整场比赛都处于优势,球员们认为:“打他们不能急躁,否则比赛就没法踢了。”一名官员认为:“大连队实力超强,我们不会给球队施加压力,不过有机会赢的话,还是希望拿下大连。”

  记者申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