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未进球否认状态下滑 面对强手更应打双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22 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马万勇)近6轮比赛没有进球,但吉奥森并不认为是自己出了问题。昨晚,面对记者,吉奥森喊出了自己的前锋宣言:即使面对再强的对手,我也觉得应该把我和维森特同时放在场上,就像那句老话,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作为前锋,吉奥森清楚自己的进球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他很无奈地告诉记者,最近的比赛中,他上场的时间无法和七连胜时相比。吉奥森说:“我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队友
给我机会,我大部分还是能够把握并形成射门,而且我在被对方盯死的情况下也给队友助攻过进球,因此我觉得不是我的问题,而是整体战术限制了我的进球。”

  吉奥森说,他进球减少除了出场时间上的因素,更重要的是自己肩上的担子要比以前重很多。“我现在被赋予的防守任务更重,这样我不仅体能会消耗比较大,离对方禁区也更远了,威胁和进球机会自然也会减少。此外,由于整体战术上的安排,我得到队友的支持也比以前少得多。”

  站在一个前锋立场上,吉奥森谈了自己对

武汉队攻防战术的理解:“我认为,即便面对再强的对手,我和维森特也应该同时上场,因为只有给对手一定的压力才不会受到肆无忌惮的攻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67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