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罢训风波迅速平息 球队正式恢复训练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3:2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实习生毛丽君)仅仅两天时间,深圳队罢训风波很快就平息了。9月2日下午,深圳队恢复了正常训练,开始备战本周日客场对阵四川队的中超比赛。

  尽管很多人都担心,这次罢训的情况比去年复杂,也更难收场。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此次罢训风波仅仅维持了两天便很快平息下去了。2日上午罢训的坚冰还未融化。10时本来是球队的正常训练时间,但除了马里科外,还是没有人来到训练场。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在等
待了15分钟未果后,只得返回宿舍,召集教练组紧急磋商解决办法。

  为了尽快解决问题,球队宿舍的黑板上写明了当天下午的安排:在15时30分召开全体会议。“除了个别养伤的,大部分球员都来参加了会议。我们教练组给大家做了思想工作,最后要求他们参加17时的训练。”郭瑞龙还向队员宣读了中国足协发来的传真,请大家考虑罢训的不良后果。尽管全力打了一场“攻心战”,但老郭对自己的动员收效如何也是没有把握。

  17时,恢复喧嚣的笔架山训练基地让郭瑞龙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球员在16时45分左右陆续来到球场,除了养伤的李雷雷、张永海和请假的杨晨外,包括李玮锋、李毅在内的主力球员均恢复了训练。因为近来训练不正常,所以2日下午的训练主要围绕恢复体能进行。据悉,球队将于3日启程开赴四川,准备中超第二十轮的比赛。一位主力球员表示,罢训只是球员万般无奈下的选择,在反映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后,“该练还得练,该赛还得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