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家军今晚激战上海滩 中能狂练前场任意球欲破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今天晚上7点45分,中超第20轮先赛一场,青岛中能队客场挑战上海永大队。明天晚上,其余六场比赛将同时上演。这轮比赛之后,中超也将告别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一周双赛了。

  昨天傍晚,提前一天抵达比赛地的青岛中能队来到上海市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与以往的赛前训练相同的是,主教练殷铁生重点让队员演练了前场的任意球套路。显然,今天
与上海永大队的比赛,任意球依然是青岛队取胜的一大利器。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队员们的任意球功夫已经让老殷尝到了甜头。

  在昨天的训练中,青岛队员状态都不错,队长刘俊威表示:“我们对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压力,只要正常发挥,从上海拿三分的希望不是没有。”此外,停赛一场的吕刚今天可以披挂上阵了,对疲惫的青岛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记者昨天从上海方面了解到,永大队主教练成耀东已经接到了俱乐部高层下达的“必杀令”,要求他今天必须拿下青岛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8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