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迪:周日定要拿下沈阳 鲁能主场没有理由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30 济南时报

  时报9月2日讯(记者 李志刚)尽管沈阳金德刚刚主场小胜重庆力帆,结束了本队12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历史,但鲁能泰山上下仍然信心十足地表示“本周日一定要拿下沈阳金德”,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新闻发言人田迪更是明确表示,“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我们本周日主场没有理由不赢球。”

  在田迪看来,判断一支球队成熟与否很关键的一点就是看这支球队“该拿的分是不
是全能拿下”,“强队之间的碰撞互有胜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怎么样才能从竞争者中间脱颖而出呢,这就要看哪支球队在碰到相对弱小的对手时能够保证不丢分。现在我们与大连实德的积分差距比较大,这难道是鲁、连两支球队水平的真正体现吗?我看事实并非如此,之所以出现这种局面是因为大连队比较老到,该赢的球连平都不会平,更别说输球了。”与此同时,田迪也提醒泰山队要认真准备,“沈阳金德是支很年轻的球队,很有朝气,其中像陈涛等球员也很有特点,如果我们过于大意,那么比赛的进程就会变得相对艰难起来。”

  本周四,上海

申花在大胜同城兄弟上海中邦之后稳居联赛积分榜次席,与鲁能
泰山
队的积分差距拉大至七分,这是不是意味着泰山队的联赛亚军梦想也已经破灭了呢?对此田迪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强调“现在不要去想名次的事”,“关键还是要一场一场都打好,至于名次,那要等到联赛完全结束之后才能出来,现在的排名都只是暂时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