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了亚冠不许冒险:鲁沈之战郑智继续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27 济南时报

  本周日,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金德,而自从郑智恢复正常训练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球迷打电话询问“这场比赛郑智能不能打”,据记者昨天下午得到的消息,为了保险起见,鲁能泰山队将安排郑智继续休息,“没有必要冒险让郑智这么快复出打比赛”。

  “郑智的伤虽然好得差不多了,但他毕竟才刚刚开始恢复正常的对抗训练,我想他还需要休息调整,打沈阳队这场比赛我个人不太想让郑智出场。”昨天下午泰山主帅图巴这
样表示,“我知道大家都等急了,但既然已经等了这么久,不妨再等上几天,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也许会安排郑智出场找找感觉。”

  “找感觉”的目的自然是为了让郑智能够在9月14日

亚冠联赛主场与沙特伊蒂哈德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对此
鲁能
泰山
俱乐部一位人士并没有否认,“大家都看得很明白,事情都是明摆着的啊。球员的恢复其实是一个系统过程,我们不可能要求郑智今天才开始对抗练习,明天就能参加比赛了,那样的话是违背足球规律的,说得难听一点,万一再把郑智伤着了那球队的损失可就大了。”(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