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球员下午恢复训练 杨猛表示理解承认拖欠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1:55 新浪体育
深圳球员下午恢复训练杨猛表示理解承认拖欠工资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集体罢训的深圳健力宝足球队今天下午5点在笔架山训练基地恢复训练,董事长杨猛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承认了拖欠工资的事实,但对队员们的行为表示理解。

  今天下午四点半,笔者赶到了深圳笔架山训练基地,但场地上并没有如期出现队员。在后来采访主教练郭瑞龙时,笔者了解到郭教练在三点半的时候将队员召集在了一起,跟大家说练不练随大家,让大家看着办,并且将训练时间临时改在了五点。下午4点40分,笔者看到有队员开始走出房间,但在看见有记者时有些犹豫。大概过了10多分钟后,队员们基本都来到训练场上,到5点10分,除去有伤的杨晨等队员外,大部分队员都已经归队开始训练。罢训风波至此告一段落。

  随后笔者电话采访了深圳

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杨猛,杨猛表示虽然队员们采取了罢训这种比较过激的行为,但对这种行为表示理解。杨猛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目前俱乐部存在拖欠队员工资的情况,并没有按规定每月支付工资、每四月发放奖金,但杨猛表示将在适当时候将已发放的工资、拖欠的工资、将发放的工资等明细予以公布。(新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2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