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末中超探花战状元 津门虎扬言阻击实德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46 今晚报

  尽管大连实德队夺标的趋势不可逆转,但是天津泰达队并不想让其在津获得奔向中超联赛冠军的加速度。昨天下午刚刚从深圳归来,天津泰达队就要在今天中午入驻开发区,备战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胜利已经成为了全队上下的渴望。毕竟只有战胜强者才能够更好地证明自己的实力——津连之战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王耀铭

  体能问题最关键

  昨天下午3时20分,天津泰达队满载着从深圳获得的3分回到了民园体育场。展望9月4日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天津泰达队将士信心十足。“在历史上,咱们就从来没有怵过他们,更何况泰达队今年的状况又这么好。”这是队员普遍的心声。不过在爆棚的信心背后,教练组惟一担心的就是连续两个客场的激战之后,球队体能下降严重。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积极想办法让球队进行体能恢复。昨天下午,当球队回到民园55分钟后,10名体能消耗巨大的球员便来到医院进行输液,补充能量。

  从8月27日客场与山东

鲁能队比赛开始,天津泰达队要在9天时间内进行三场硬仗,而且从赛程的安排上也非常不利。先是两个客场,往返奔波数千公里。队长于根伟感叹道:“最近两场比赛让大家在体能上的消耗太大了。特别是在深圳闷热的天气下,真是有一种跑不动的感觉。否则的话,我怎么也得打进一球呀。”另外,连日的征战已经造成了球队将士身体抵抗力的下降。在津深之战中,曹阳就是在患有肠胃炎的情况下咬牙坚持的。主教练刘春明得了感冒,领队乔世彪也因为上火而使得中耳炎的病情加剧。面对即将到来的津连之战,尽快地让球队恢复体能的意义远胜于技战术上的临阵磨枪。

  阻击实德没商量

  尽管大连实德队夺标的趋势不可逆转,但是天津泰达队的将士还是希望能够在家门口阻击对手,至少要延缓对手的夺冠势头。天津足球历来有这样一个好传统,那就是对手越强,求胜的欲望越强。此次面对大连实德队更不例外。战胜大连实德队是泰达将士对于9月4日比赛的渴望。正如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的,津连之战值得期待。这句话看似简单但意味深长。

  今天上午11时,天津泰达队将从民园体育场发车前往开发区进行封闭集中,全力备战9月4日与大连实德队的较量。对于队员来说,这场比赛的门票也成了抢手货。而来自球迷、朋友的关注更让大家面对比赛跃跃欲试。“其实在今年联赛上半年和大连队的客场比赛中,我们踢得就非常不错,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可惜却让对手抓住了惟一一个机会取得了胜利。这次回到主场,队员们都已经憋足劲儿要复仇呢。”领队乔世彪这样说道。队长于根伟正在为对阵山东鲁能队和深圳队时错失进球机会而烦恼。“希望能把运气都留在周日对大连队的比赛中吧。”于根伟信心十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