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精神面貌难令人满意 沈烈风亲赴沪武汉队忙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53 长江日报

  沈董亲临球队减压

  0比0艰难平下上海国际,尤其球队精神面貌难令人满意。昨日,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为此亲赴上海,紧急召集全队开会,为球队打气减压。

  连续三个客场,俱乐部给陈方平下达的指标是至少拿5分。在连续战平辽宁与国际之
后,武汉队要想完成5分的指标,只有战胜上海中邦这一条路可走。

  在国际比赛之后,陈方平认为,只有维森特、王宇等少数球员发挥出正常水平。沈烈风非常认同,他首先代表俱乐部肯定了陈方平的带队水平,并指出,与国际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很不正常,之所以打得那么难看,很多球员发挥不好是主要原因。

  他希望球队能够在与上海中邦的比赛打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来。

  球队下达“封口令”

  与国际比赛中,很多球员在对方的强攻下体能严重透支。陈方平表示,并不是体能训练有问题,主要是球员们的自律性不够、没有休息好造成的。他表示,从今天开始,将加强对球员的管理,赛前严禁球员私自外出。

  虽然沈董事长此行是前来减压的,但球队的一些做法还是让人感觉气氛紧张。俱乐部新闻官告知记者,以后不要私底下与球员进行接触,如果有问题可以通过他进行采访。晚间,记者与一位球员取得联系,这位球员欲言又止地表示:“不好意思,沈总要我们不要私底下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请你不要为难我了。”说完之后,该球员赶紧挂上电话。

  周恒紧急驰援左路

  昨晚,陈方平率教练组集体前往虹口球场,观看了中邦与

申花的“德比战”,陈方平认为,中邦虽然输了三球,但在落后的困难情况下,仍组织起不少攻势,说明这个队还是有一定战术素养。“我们在加强进攻的同时,防守意识一刻也不能松,绝对不能再出现与辽宁队比赛那样的意外丢球”。

  张辛昕累计三张黄牌将无缘周日同中邦的比赛。由于

武汉队的进攻套路多以两个边路发动,左边路的新人选将关系到武汉队的三分重任。据陈方平透露,小将周恒将顶替张辛昕的位置。周恒从德国中青队集训归来后,曾多次在中超赛场替补出场。本次出征三个客场,由于名额限制,周恒没有随队,一直在武汉训练。昨天下午,陈方平急令周恒飞往上海,准备周日同中邦的比赛。本报上海专电记者俞国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