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家军终于承认技不如人 郑智复出鲁能只想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0比3输给领头羊大连实德后,图家军上下似乎统一了行动:不再开口。不过,沉寂了一天之后,鲁能终于开始面对现实,“大连实德确实比我们实力高,客场输给人家没什么可埋怨的,就是技不如人呀。”

  老总董罡包揽责任

  一向谁也不服的塞黑人图拔终于承认,“对于鲁连之战,我还是认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从比赛过程看,我们不仅仅是输掉了一场比赛,更关键的是我们输掉了脸面。”

  图拔认为,球员没有拿出足够的职业精神是输球的关键,“说实话,对于0比3的比分,我都能接受,但我不能接受的是队员给我的输球方式,我不喜欢以松懈的方式失败。在首发阵容中,有几名队员从开始就没有做好比赛准备,没有进入状态。这场比赛,大连来了很多球迷,他们就是要看一场精彩的赛事,可有些队员的表现对不起球迷的捧场。”

  相比之下,队员们的态度更为坦诚。李霄鹏表示,大连队的实力比我们高,“人家是主场作战,一开场酒打出了气势,相反我们却有主力队员缺阵,状态也有所起伏,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而几位大连籍的球员也表示,“在家人面前输了这么多球实在是不好意思,不过从比赛过程看,实德确实是一支强队,发挥比我们要出色的多。”

  自从比赛结束后,董罡大部分时间都和图拔在一起。从比赛当夜的脸色凝重到眼下的平和,董罡似乎也接受了失利的结局。不过,对于这场比赛,作为俱乐部老总,董罡还是不想多谈,只是揽下了责任,“输球的责任在俱乐部这边,我们没有把困难想的那么充分,准备也不是很充分。”

  郑智复出

鲁能冀望亚冠

  球输了、面子也丢了、李金羽也伤了,鲁连之战,鲁能可谓得不偿失。不过,图拔还是看到了一个令他可以感到一丝安慰的情景:郑智复出了。

  在昨天的训练中,郑智正式开始有球训练。参加了全队对抗训练的郑智立刻显示出高人一筹的组织能力,但面对激烈的对抗,他还是有意无意的回避一下,“还没完全恢复,所以需要注意一下。”据了解,再有10天左右时间,郑智即可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可以赶上

亚冠联赛。”

  本来,在0比3输给大连后,鲁能已经对亚冠绝望了,不仅仅是李金羽受伤,对手又签了高水平外援,“本想拿这场比赛为亚冠练兵呢,但这样的表现我实在是难以接受,”图拔表示。但是,郑智的复出,以及鲁能在联赛上有作为的可能性近乎消失,使得俱乐部又将目光瞄在了亚冠联赛上。老总董罡认为,“输给大连并不表示我们亚冠也完了,恰恰相反,这也给我们提了个醒,把今后的比赛想的更周全一些。”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