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放深圳罢训前24小时 球迷已提前将健力宝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在罢训发生之前的不到24小时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上一场深圳健力宝队客场逼平北京现代,汇中天恒总裁蒋冀和副总裁杨猛出现在休息室,看望队员们,并且为所谓的集团股权转让辟谣。但是高层的探望,没有让队员们感受到任何好处。“我们打国安打得这么好,但是俱乐部一点发钱的意思都没有,谁还愿意拼啊。”

  甚至还有人听到的隐情更加耸人听闻,消息说吉马的红牌完全是在场上“自找”的
,为的是用停赛给自己争取时间和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机会,顺便省得为赢了球也注定了会拖欠奖金的比赛纠缠。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认。不过在与天津队的比赛现场,深圳球迷挂出了这样一条意味深长的条幅:“今天你们假打,明天变成红塔”。而比赛的质量,证明了这条标语并非空穴来风——在和健力宝交战几分钟之后天津人就发现,健力宝全队基本上没有什么斗志,跟年初在天津比赛时表现没有什么两样,那场比赛深圳队在迟尚斌带领下无心恋战,1比3败北。

  最近深圳

健力宝的几个主场比赛,球迷也是少得可怜,都只有1000多人到场,已经创下了历史最低点。一名坐在主席台边上的球迷试图用自己的努力激起大家为健力宝加油的热情,但是90分钟下来,只有他一个人声嘶力竭。“健力宝不仅被
汇中天恒
抛弃了,也被深圳球迷抛弃了。”见此情景,一位深圳的助理教练说。

  主教练郭瑞龙成了受害者,他不仅被球迷喊了“下课”,还在走回休息室的途中被一个球迷用饮料杯击中右眼眼眶,郭瑞龙站在原地对着看台上的球迷竖起了两个大拇指,说不出话来。那个肇事者还得意地在那里向郭瑞龙施加着压力,郭瑞龙低头离开。这一次突然的袭击完全打乱了郭瑞龙当时的心绪,在新闻发布会上,郭瑞龙解释了多名球员受伤下场的情况,并请媒体和球迷对年轻队员更多支持,突然间,他潸然泪下:“很多人都说我是深足的‘救火队长’,在深圳队的这么多年,我问心无愧!‘下课’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我是真心喜欢这支球队,只要还有可能,我还要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它支撑下去!”情不自禁已经泪流满面的他低头一把抹去眼泪,继续说了下去,“联赛这‘鼓’我一直在敲着,想敲到11月5日联赛结束。可是,老这样下去也不行啊。”

  健力宝出场阵容:李雷雷/忻峰、李伟锋(48’李明)、赵朋文/袁琳(60’马里科)、陆博飞、王宏伟、王新欣、黄云峰、李健华/杨晨(57’黄凤涛)

  泰达出场阵容:刘云飞/丁祥瑞(73’何杨)、刘巍、佐里奇、曹阳/王军、穆恩古尼(40’韩燕鸣)、吴伟安、蒿俊闵(63’迟嵘亮)/于根伟、毛彪

  裁判:张雷/韩伟、张丰年

  黄牌:毛彪、穆恩古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