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20轮前瞻:津门虎力阻实德 申花将获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双赛的赛制是非常残酷的挑战,无论是对各队的体能还是心理、毅力。进入入秋以来,气温下降的趋势并非十分迅速,边续多天的持续高温很容易使球员的体能呈现一个消耗的至高点。本周是9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可谓是对各队体能储备情况的大考验。遍观本轮的七场比赛,除了象天津与大连一场容易引起关注外,其它几场的比赛双方实力上均有一定的差距,估计胜负不难预测,从而其未知性和观瞻度也未免受到一定的影响。

  国际vs青岛

  德比大战中一球不敌

申花,上一轮又主场惜平武汉,近两轮一平一负的战线肯定不会令上海国际队诚服;青岛队在最近的联赛中表现相当抢眼,其保十争八的赛季目标已经成为球队克敌制胜的法宝,上一轮客场战胜辽宁队更是给殷铁生增加了无穷的动力和自信。不过相比之下,国际不仅拥有主场之利,在实力上也明显处在上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应当是国际触地反弹的大好时机。

  预测结果:国际胜

  重庆vs申花

  周4在一场争夺榜尾的战役中,重庆队吃了败仗,无奈背负起了中超“副班长”的头衔。而申花则在两场德比中,均获得胜利,从而取得了近期以来的五连胜,球队士气和状态均呈现出较高的态势。在这样的对比下,重庆队即使本轮在主场作战,但由于上轮北上体能未见比对手多储备多少,因此将很难阻击申花目前连胜的势头。申花队如果不出意外地客场再取三分,那么他们不仅可以在亚军筹码上加上重重一环,而且还有可能借津连战的结果改变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四川vs深圳

  原则上讲,深圳队的实力应当在四川之上,但目前看,这种现状刚好相反。深圳队球员在本赛季因俱乐部内部问题再次上演了罢训一幕,上轮又完败于对手,士气低落、军心不稳的情况是必然的。四川冠城虽然说实力不算很强,但其在主场的表现还是令人信服的。因此在动荡的年代,士气和军心肯定对结果起到一定的决定作用,相信四川人将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痛击深圳

健力宝

  预测结果:四川胜

  天津vs大连

  这是本轮最具焦点的关键战役。大连人最近以来简直可以形容为不可一世,特别是他们将中国

皇马秋风扫落叶般地击败,取得九连胜,让人相信他们将以创纪录的积分登上中超冠军的宝座。但天津队本赛季的表现也有目共睹,特别是他们在主场的表现非常抢眼,英雄频出的天津卫本轮将祭出阻击大连实德的全部武器。在这场焦点战役中,天津队起码不会让大连人的连胜势头沿续下去,否则,中超最后的悬念岂不是太无趣了。

  预测结果:平

  辽宁vs北京

  虽然在主场观众面前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但让对手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彻底翻盘,辽宁队不可能不受到极为沉重的打击。北京则不同了,上轮取得胜利后一举扫除了四轮不胜的阴影,目前的士气正极为高涨,水涨船高的结果就是北京现代将安全驰过辽宁。

  预测结果:北京胜

  山东vs沈阳

  被大连以羞辱式的方式彻底击败,真不知山东鲁能的将士现在的心境会是如何?如果说这场惨败近似当头一棒能让沉睡中的山东鲁能惊醒的话,那么他们依然是一只实力不俗、让人尊重的超一流球队,但如果就此沉沦、不思进取的话,他们也极可能成为一个人见人欺无所作为的庸才。关键在心态的调整。

  预测结果:山东胜

  中邦vs武汉

  完败于德比大战似乎对中邦的心态不会造成什么致命的影响,毕竟对手的实力在那里摆着,抱着学习目的参战,败也无妨;本轮迎战本赛季成色最黑的中超黑马,两队之间的较量已经不能再停留于升班马之战了。武汉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出在锋线上,双森的低迷让球队成绩一落千丈,但如果他们一旦复苏,肯定是一只令人恐惧的力量。

  预测结果:武汉胜或平

  (晓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