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承诺主帅不会下课 唐尧东收到张曙光短信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辽足前晚的失利让唐尧东首次感受到鞍山球迷响彻全场的下课声。关键时刻,辽足俱乐部力挺唐尧东,承诺后者不会下课。

  辽足的实力早已今非昔比,人荒、年轻队员无法扛起大梁;俱乐部前段时间封杀事件所导致的潜在影响都不可忽视。而连战不胜,辽足教练组压力大,俱乐部的压力更大。让球队比较欣慰的是,辽足俱乐部对球队的要求没有丝毫的苛刻,就在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
执行董事张曙光给主教练唐尧东发了一条安慰短信,“球员年轻,在新的不同情况下总会犯新的错误,想想也是正常。忘掉输过的比赛,你们首先要从言行上感染队员,鼓励队员。”

  困难之际,张曙光用短信的形式给

辽足的教练组和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唐尧东随后给张曙光的回信也让俱乐部备感欣慰,“做教练就要拿得起,放得下,我和教练组一心一意想为辽足干点事业,受点苦无所谓!”由前晚失利所带来的震动和风波被化解之后,俱乐部和球队都把目光放在本周日主场与北京现代队一战,“成绩不好,球迷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但无论球队多么困难,我们打比赛都要对得起球迷,对得起关心辽足的人!”唐尧东告诉记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