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众将亚冠赛选择罢赛?郭瑞龙:不敢预测未来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罢训,罢训!继2004赛季之后,深圳健力宝昨天下午再次罢训。原定下午4点半开始的训练,在郭瑞龙、谢峰、张军、孙刚等教练组成员悉数到齐之时,深圳队却没有一个球员出现在训练场上。

  两名外援马里科、吉马倒是露面了,但前者在看台上干坐了半小时,后者只在场上热身了十分钟之后,也全都立马消失。等到下午5点钟左右,在球队管理员小刘、小曲反复催
促的情况下,深圳队仍没有一名队员肯走出宿舍的大门,无奈之下,郭瑞龙只能宣布无人参与的训练课结束。

  昨天中午,深圳队有关人士就向深圳各主要媒体传达了下午球队将罢训的消息。据了解,罢训是全体队员的一致意见,早在一周前,就有队员提出罢训,以示对汇中天恒方面长期拖欠工资、奖金的抗议。8月31日,在主场以0:2惨败给天津队之后,队员们正式形成了罢训的意见。

  昨天下午4点,深圳主要媒体以及广州媒体的近20名记者赶到了深圳队笔架山训练基地,在基地门口,记者们看到了李毅、杨晨等主力队员,不过李伟峰却始终没有露面,据悉有伤在身的他请了假去

医院治疗。当问及球队是否会在4点半罢训时,李毅回答:“等一下你们就知道了,球队现在这个样子,你们可以想像一下。”

  4点20分,郭瑞龙率领教练组成员来到了宿舍旁边的训练场上,但没有一名队员随之出现。老郭无奈地向记者们表示:“我已经劝说队员们来训练了,但他们都不愿意来,我也没有办法。”在等到4点半原定训练准备开始之际,他派出管理员小刘、小曲去宿舍请队员下楼,但除了马里科、吉马两名外援出现之外,其他队员紧锁房门,拒绝训练。

  此时,训练场上仅有郭瑞龙等4名教练,以及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苦等了一个小时,至5时,郭瑞龙宣布训练结束。随后,他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郭瑞龙表示:“球队罢训的情况我是不愿意看到的,事前我也反复跟队员谈心,希望他们能以积极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但很遗憾,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情况还是发生了。”谈及队员罢训原因,他表示:“队伍已经四个月没有发工资、奖金,队员们吃的是青春饭,需要养家糊口,至于他们是不是想通过罢训的方式表达不满,向汇中天恒施加压力,我不好判断。”他又强调:“对这种行为,我是不支持的,以这种方式很难解决问题,我希望球员们能换位思考,理解汇中天恒、

健力宝方面的困难。”

  记者问深圳队继昨天的罢训之后,会不会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亚冠联赛中选择罢赛,郭瑞龙称无法判断,“我不敢预测未来的情况,我只是希望球队能踢好比赛,毕竟,亚冠联赛代表的是全中国的形象,而不仅仅是深圳的形象。我希望球队能够走出困局,参加比赛。”

  5时10分左右,许多深圳队队员离开宿舍,纷纷驾车离开基地,对于记者们的采访,他们一概拒绝,值得一提的是,许多队员脸上洋溢着轻松的笑容。有人向记者反问:“如果你们报社长期不开工资,你们还会来采访吗?” (京 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