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回应郜林传闻:别想买他 我们都还没怎么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2 东方体育日报

  杜威成功留洋后,上海申花队成为中国向欧洲主要联赛输出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当年范志毅和谢晖在英格兰和德国都曾轰动一时,这次杜威更是加盟了一支每年都有机会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豪门。

  申花在输出球员的同时,一方面是为中国足球做出了巨大贡献,另一方面也在欧洲打响了自己的品牌。杜威走后,立刻就有传闻说年仅19岁的小将郜林又被德甲的沃尔夫斯堡
看上。对申花来说,那么多留洋传闻至少说明了申花的人才储备在国内达到了领先地位,同时也提醒着申花俱乐部必须学会转型,正确处理优秀球员的国际转会和年轻球员的国内租借问题。

  昨天,刚刚为杜威留洋忙了好几个通宵的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表示,虽然还没有任何俱乐部正式表示求购郜林,但申花的态度十分明确,郜林还年轻,还没有在申花队闯出一番天地,因此目前肯定是非卖品。

  吴冀南称,申花的确有一大批优秀的年轻球员,郜林只是其中之一,待今年联赛结束,也是上海十运队使命结束,申花队会重点考虑提拔和锻炼优秀的年轻队员。“郜林我们自己俱乐部还没怎么用呢,怎么可能现在卖走?我的打算是,像郜林这么有前途的队员,申花队要多多使用,几年后才是他留洋的最佳时机。”

  吴冀南同时表示,由于申花的梯队建设十分出色,“这批队员至少可以保证我用五年,五年不用愁了”,因此申花今后在考虑引进内援时会更加慎重。

  杜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