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武汉缘何越来越差 董事长直言队员受人指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20 东方早报

  升班马武汉队,联赛之初因创造出八连胜,一度成为中超最大黑马。然而,自前任主帅裴恩才上调国家队后,球队在新任主帅陈方平的率领下就再也没有继续神奇,表现相反越来越差。与此同时,队内的不和谐之音也越来越强,昨天“问题”终于爆发,董事长不得不亲自出马,并明言指出:队员受人指使不够卖力。

  这起事件在业内的影响力已经不逊他们在联赛初被称为黑马的风光。

  据悉,事情的起因源自主教练陈方平的“小报告”。由于自感球队表现越来越“不正常”,陈方平觉得这已不是技战术的问题,因此,就在逼平上海国际后,向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进行了汇报。董事长得知后,非常重视,昨天专程跑到上海开了一个会,替主教练开脱,并把球队表现不佳责任推到队员头上,明言:球员受人指使不卖力,同时他还警告队员,不要接受媒体采访。而据此,关于武汉队员受俱乐部官员指使打假球的传言也在江湖上传开。

  对此,队员私下反应激烈,甚至骂娘。可以预见,又一场教练与队员的博弈开始,最终难免如同深圳事件落个两败俱伤。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