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冯潇霆留洋不成熟 不会为几百万欧送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2:3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不会急着把冯潇霆送出去,俱乐部是不会看重眼前这几百万欧元的利益的,因为现在条件还不成熟。”林乐丰在谈到目前冯潇霆加盟欧洲俱乐部的可能性有多大时说道。

  世青赛后,有很多关于国青队员要留洋的消息,其中冯潇霆早已被很多欧洲俱乐部相中,并且都与实德俱乐部进行过联系。但实德俱乐部一直低调处理此事,认为这种炒做没
有必要,因为冯潇霆现在留洋的条件和时机都不成熟,对于这样一个刚刚20岁的孩子来说,过多炒做对他并不好。

  “在冯潇霆的问题上,实德俱乐部不会看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在时机并不成熟的情况下,我们不会急着把冯潇霆送出去。”林乐丰说,“从目前情况看,冯潇霆去了国外不一定有主力位置,但他在大连可以打主力,所以与其让他出国,不如让他在国内联赛中得到锻炼。而且目前国家队和实德队都需要他,不会让他到了国外却没球踢,这其实也是为球员负责。”

  林乐丰最后说:“我们还是要务实一点好,现在条件不成熟,这种情况不应该过早出现,我们只是想踏踏实实培养一名年轻球员。当然,如果条件成熟后,俱乐部是会帮助冯潇霆到欧洲踢球的。”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