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世青赛一战成名 欧洲俱乐部开价几百万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2:35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沃尔夫斯堡相中冯潇霆?这个消息对实德队俱乐部来说并不意外,因为据林乐丰透露,在世青赛结束后,已经有四五家德国和法国的俱乐部与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要引进冯潇霆,甚至有俱乐部开价几百万欧元!

  对法国的一些甲级俱乐部来说,冯潇霆的名字并不陌生,因为在2003年年底,当时年仅18岁的冯潇霆便去法甲劲旅南特队试训过两周。虽然冯潇霆最终并没有加盟法甲南特队
,但那段试训却是成功的,所以法甲一些俱乐部对冯潇霆还是有印象的。

  

德甲俱乐部向实德俱乐部求购冯潇霆也在情理当中,因为同样在2003年,在法甲南特队试训结束后,实德俱乐部接到几个德甲邀请冯潇霆前去试训。但当时出于很多考虑,冯潇霆从法国直接回国放弃了去德国的试训,回国后随即进入国奥队。

  来自实德俱乐部的消息称,目前与实德俱乐部联系的欧洲俱乐部都来自德国和法国,开出几百万欧元的价格也是这几个俱乐部之一,但目前与实德俱乐部联系的并没有德国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所以,开出高价的俱乐部也不会是沃尔夫斯堡。而从沃尔夫斯堡至今仍旧没有与实德俱乐部联系这点来看,冯潇霆最终加盟该俱乐部似乎没有可能。

  林乐丰在提到有意冯潇霆的欧洲俱乐部时,问到刚刚加盟苏超凯尔特人的杜威的价格是多少,当得知杜威租借到凯尔特人价格大概是150万欧元时,林乐丰称这个价格与一些俱乐部为冯潇霆开出的要少很多,“他们很认可冯潇霆,开出了几百万欧元的价格,所以他们应该说是有诚意的。”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