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兄难弟誓杀对手 马林信心足:力帆具备战胜金德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58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同样是本赛季仅胜一场,同样在积分榜上遭遇垫底———重庆力帆与沈阳金德,从目前的处境而言其实是一对难兄难弟。不出意外,本赛季中超的垫底球队将在他们中间产生,毕竟两队与倒数第三名球队辽宁队的差距都达到了7分。本轮比赛的胜负,不仅将决定近期两队的排名谁靠前一步,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本赛季垫底身份的归属。

  虽然本赛季主场负于金德,但主帅马林和所有队员都认为金德那场赢球有太多的运气成分,力帆的实力还是在对手之上,本轮战胜对手如果不出意外,不会存在太多的困难。“金德队的年轻球员很有冲劲,而且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可能比以往都要强烈,这会使比赛很艰难。”力帆主帅马林向记者表示:“但是对力帆而言,要相信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具备战胜对手的能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