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敌青岛辽足鞍山首败 球迷倒戈:唐尧东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31 沈阳今报

  今报鞍山电(记者刘柳)昨晚,辽足在鞍山主场以3:4不敌前来作战的青岛队,这也是辽足落户鞍山以来第一次输球。

  先赢后输辽足窝囊

  昨天比赛的开局打得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20分钟后,双方才渐
渐进入角色,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第26分钟,青岛队员在防守时绊倒了突入禁区的辽足队员杨善平,辽足获得点球,徐亮主罚一蹴而就,辽足以1:0领先。3分钟后,徐亮中场得球,在左路距球门40米左右的距离打出一记世界波,直吊球门死角,青岛队门将李帅毫无防备,只能望球兴叹。连失两球的青岛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放开了手脚,很快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一时间对辽足球门展开狂轰滥炸。而辽足传球时则显得很盲目,防守也出现了问题。第43分钟,青岛队罚前场任意球,球到门前时却没有辽宁队员去防守,被刘健一脚垫射将球打进。上半场辽足以2:1领先。

  下半时几乎成为青岛队的表演时间,第57分钟,青岛队前场右路突然起球到禁区,姜宁头球攻门青岛队将比分扳为2:2。仅6分钟后,青岛队获得快速反击机会,曲波在

辽足无人卡位的情况下补射得手。第82分钟,姜宁在辽足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轻松再进一球。青岛队以4:2领先。直到比赛结束前,辽足才由替补上场的小将肖震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不过为时已晚,辽足最终以3:4输掉了比赛。这也是辽足在鞍山主场第一次输球。

  球迷不满中途离场

  此前在主场1胜4平的战绩让俱乐部和球迷并不是很满意,此役之前俱乐部也给球队下达了指令———全力争胜。不过辽足却未能完成这一指标。而鞍山球迷对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更是无法接受。在曲波打入反超进球后,一些球迷便起身退场,而一些球迷乐团更是奏起了“啊,朋友再见”的乐曲,不知道这是不是球迷在向辽足告别的讯号。而青岛队将比分扩大到4:2后,更多的球迷选择了离场,一时间看台上只剩下了一半的球迷。而留下的球迷也出现了倒戈的现象,在青岛队进攻时,甚至有球迷喊出了“5:2”和“青岛队,再进一个”。

  唐尧东初闻下课声

  同时,看台上也响起了“下课”之声。尽管球迷并未大声喊出名字,但这自然是他们对球队主教练发泄不满的一种方式。比赛结束后,唐尧东一声不吭地走回休息室。与客队休息室里高声喝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辽足休息室里可怕的安静。唐尧东坐在椅子上,没有与队员进行任何交流,独自吸着闷烟。赛后接受采访时,当记者问及辽足主帅唐尧东听到下课之声的感受时,唐指导略开玩笑地说:“我没听见啊,喊了吗?我一直在指挥比赛,没注意。”但同时他表示:“球迷这样喊的话也是正常的,他们非常希望主队能赢球,希望辽足取得好成绩,所以喊下课也是可以理解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