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留洋幕后:申花设障不愿放人 经纪公司鼎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凌晨,申花俱乐部终于与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就杜威转会达成一致,杜威将以租借的形式为凯尔特人效力4个月,明年一月再重新谈判。昨天中午,杜威已启程前往苏格兰。

  杜威转会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因为转会费付款方式存在分歧,凯尔特人前天还曾表示终止转会谈判,但在经纪公司努力下,几个小时后双方恢复了谈判。昨天凌晨2点半,双方
终于就转会条款达成共识,签订合同。杜威随后在中午乘机经伦敦转道苏格兰。据悉,杜威此次转会形式为租借,凯尔特人首付为20万美元,其中10万美元为经纪公司垫付。2006年1月15日租借期满时,凯尔特人将再支付40万美元。如果凯尔特人届时确定永久签下杜威,需要再支付70万美元。此外两家俱乐部还商定,直到2006年12月31日前,申花拥有杜威的所有权。

  按照欧足联规定,转会球员必须在当地时间31日下午17点前往俱乐部报到,才算完成正式转会。杜威抵达凯尔特人的时间将超出截止时间3个小时,但预计完成转会手续问题不大。杜威在完成转会手续后下周四将回到上海,因为他此行办理的是旅游签证,他必须回国办理正式的工作签证才能赴苏超踢球。

  -幕后

  

申花设障 经纪公司扫除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在整个转会过程中,申花俱乐部自始至终不希望放走杜威。尽管俱乐部设置了一些障碍,但在经纪公司的鼎力支持下,最终杜威还是如愿搭上了转会的末班车。

  两家俱乐部谈判陷入僵局后,经纪公司主动提出负担一半的首付款才打动了凯尔特人俱乐部,因此才将谈判恢复。在预计签约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杜威原计划乘坐30日晚上11点55分的飞机,经巴黎飞往格拉斯哥。但就在杜威要登机时,俱乐部以没有签约为由让杜威留下等待消息。此后申花方面之所以将谈判拖到凌晨两点多,就是为了让杜威错过欧洲航班无法在转会时间截止前到达苏格兰。不过,经纪人还是为杜威订到最早飞往欧洲的班机,让杜威乘坐中午的班机离开。申花俱乐部的老总甚至都没有去机场,只有杜威父母和少量球迷前来送行。杜威临别时说:“很高兴通过自身努力得到了欧洲球队的承认。去苏格兰踢球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跳板,希望能以主力的身份参加欧冠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