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宋振瑜怒气冲冲呵斥杨朋锋 冠城队员场上起“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比赛下半场时,冠城队的门将宋振瑜在门前向队友杨朋锋发火了。

  起因是杨朋锋一次防守没有到位,差点让耶利奇偷袭得手。宋振瑜怒气冲冲地跑到杨朋锋面前对他大声呵斥,而杨朋锋则回嘴顶了几句,两人越吵越厉害,宋振瑜开始大声咆哮,杨朋锋则还以怒吼,两人险些动起手来。在全场球迷的注视下,两人随后被队友拉开。
不过,火头上的两人依然不依不饶,口中继续骂骂咧咧,最后众队友纷纷上前劝慰之后,这场闹剧才告一段落。

  赛后,宋振瑜和杨朋锋和好如初,冷静下来的两个人还互相道歉。据川军队员介绍,两人其实关系非常不错,只不过因输球的关系,场上都有些不理智。

  赛后,在谈到宋振瑜和杨朋锋的冲突时,

冠城主教练柳忠长解释为队员太投入比赛,“宋振瑜和杨朋锋都是非常敬业的队员,在场上出现这种情况太正常了。我不认为有什么后遗症,而且两人已经互相道歉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