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吴金贵等评价杜威:少年老成 内敛务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  王胜

      涅波姆尼亚奇:  

      杜威防守能力强,拚抢出色,对形势观察判断清楚,左右脚能力平均。此外,作为申花队的队长,杜威平时守纪律,与队友关系融洽。

      吴金贵:

      杜威从上海有线02俱乐部进入申花队后,进步非常之大。2002年韩日世界杯足球赛上,杜威作为最年轻的选手之一,显示出少年老成的风格。2003年我带申花队,杜威
作为队长为申花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杜威个子高,头球功夫好,在场地上具有大将风度。他敢于控球,并且能组织进攻,尤其在任意球攻防战术方面,杜威往往能发挥很大的作用。进入职业足球生涯后,杜威就一直在快速进步。

      毛毅军:

      杜威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在场上表现得沉着冷静,意识、判断非常好,拿球、传球都很有特点。

      姚力君:

      杜威平时少言寡语,是一个内向的人。在申花队中,我与他是好朋友,天天与他在一起切磋PS2足球游戏。昨天,看他赴苏超凯尔特人队前那种匆匆忙忙、焦虑的样子,一度有些为他担心,但我不能帮他什么忙,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

      孙祥:

      杜威性格内向,但人很老实。在足球场上,他比较务实,头球和身高都是他的优势所在,进攻也非常有特点。真诚地祝愿他能在苏超开创出一片新天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