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3∶0完胜山东鲁能 伪“国家德比”一边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由于鲁能赛季前的大把烧钱,加上他们随后成为亚洲俱乐部排名第一的球队,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的中超碰撞被炒作成了“国家德比”。然而,昨天两队交锋却以实德三球完胜告终,“国家德比”成为无稽之谈。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实德队客场1:1战平对手。与那时相比,如今的实德在积分、状态、心理各个方面均比对手占有优势,他们从一开场便在5万名现场观众的助威
声中,向鲁能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虽然鲁能凭借立柱帮忙,幸运躲过了扬戈维奇的两次绝杀,但第37分钟,邹捷的超低空鱼跃冲顶仍将皮球送进了鲁能大门。第50分钟,邹捷接扬戈维奇传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杨程,再次冷静地将皮球送入网窝。两球领先的实德并没有减缓攻势,第61分钟,扬戈维奇的中场直传又让邹捷获得单刀机会,尽管这一次杨程的出击化解了邹捷的进攻,但却将球踢到了胡兆军脚下,后者在40米外直接吊射空门得手,最终将比分锁定为了3:0。

  9连胜后,实德队以50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本赛季中超冠军几乎已非实德莫属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